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招聘|永仁县振浩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招收辅警数名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受永仁县公安局委托,永仁县振浩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招收辅警数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要求:男性,年龄18岁—35岁,具有楚雄州户籍或在永仁县有固定居所的云南省内和四川省攀枝花市户籍人员,高中以上文化(党员、退伍军人可放宽到初中文化),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遗传史,无色盲色弱,无违法犯罪及不良行为记录。

二、工作地点:永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三、工资待遇:待遇面谈,缴纳相关保险。经政审、体检、征信、面试合格者确定录用后,培训上岗。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报名地点:永仁县振浩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苴却阳光苑小区)。

联系电话:0878- 6718110

2021年10月15日

上一条:准备外出务工的永仁人,这条信息必看!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脱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异地转移就业外出务工奖补的公示(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