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市嘉定区助力永仁县乡村振兴对口支援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沪滇劳务协作工作,提升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更好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我县决定于2021年7月1日举办2021年度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1年7月1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

二、招聘会地点

永仁县太阳广场(地址:永仁县永定镇建设路中国农业银行永仁县支行营业厅对面)。

三、服务对象

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进城务工人员、农村脱贫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脱贫劳动力和退伍军人等。

四、参加招聘单位、企业

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上海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奥美尼齿轮有限公司、上海新迎园(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昆捷实业有限公司。

以上单位和公司计划招聘消防员、普工、技术员等岗位200余人,月工资待遇4000元至9000元不等,请有意外出务工的人员积极参加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招聘|楚雄州赴上海嘉定、宁波杭州湾就业招聘来啦

下一条:永仁县关于2021年度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异地转移就业外出务工奖补的公示(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