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五次指挥调度暨沪滇协作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作者:何照桂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6月15日晚,永仁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五次指挥调度暨沪滇协作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春培共同出席会议并进行工作调度。

张剑副县长总结了我县历年沪滇协作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该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会上,他要求各级干部要确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落实上来,要多一分责任意识、少一分推诿扯皮;多一分规矩意识、少一分随心所欲;多一分前瞻意识、少一分盲目自信;多一分真诚担当、少一分猜疑顾虑抓好各项工作。

张春培副县长对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振兴近期工作进行调度,他指出:一是要抓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把稳定增加搬迁群众收入作为最基本、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全面抓好国家、省、州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三是要做实脱贫人口收入监测和信息录入工作,确保克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还对全省脱贫人口收入监测系统数据采集、录入相关业务工作做了培训。

上一条:永仁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办公地点搬迁的公告

下一条:永仁县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计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