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赴永仁县调研工作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作者:何照桂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4月22日,上海市政府驻昆办援外服务处处长柳春杰一行到永仁县开展沪滇协作项目工作调研,对永仁县沪滇协作资金项目、产业合作和消费帮扶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调研和指导。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永定镇乍石村鲈鱼养殖场建设项目、维的乡的鲁村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项目,并对维的乡落水洞特色樱桃种植发展情况进行实地指导。

柳春杰处长对永仁县沪滇协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二年,一定不能有松懈思想,必须要结合县情实际,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推进沪滇协作工作开展。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援滇干部联络组楚雄州小组组长赵良同志和州乡村振兴局相关同志参与调研,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剑同志,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起佳宏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条:县人民政府张春培副县长主持召开永仁县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部署视频培训会

下一条:永仁县乡村振兴局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项目计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