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2020年项目完成情况公示公告

日期:2020年11月15日   作者:   来源:县扶贫办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财政部关于全面加强脱贫攻坚期内扶贫资金管理的意见》(财办〔2018〕24号)《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开办发〔2018〕11号)《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2018〕109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我省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信息公开,认真执行扶贫资金项目公示公告制度,强化项目跟踪检查,最大限度发挥扶贫资金效益,提高财政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和透明度,实行阳光化运行、常态化公开,保障贫困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永仁县2020年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2020年项目全县投入扶贫资金21076.2147万元,其中:财政专项扶贫资金7750.3277万元,涉农统筹整合资金7431.36万元,沪滇扶贫协作资金3645万元,县本级投入专项资金1631.6477万元,用于扶贫的社会事业方面的资金2249.527万元。资金投入主要安排用于产业发展、小额贷款贴息、综合保障性扶贫、生活条件改善、基础设施水、电、路建设方面、贫困户技能培训、雨露计划等扶贫项目。项目总个数193个,目前已全部完工,正在积极组织项目验收、资金报账。

永仁县扶贫办监督举报电话:0878-6716246

国务院扶贫办监督举报电话:12317

上一条:关于永仁县第四批扶贫产品认定的公示

下一条:永仁县贫困户脱贫销号审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