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信息公开

中共永兴傣族乡委员会关于调整永兴傣族乡党委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3年07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支部),各村委会,各办、站所(中心):

因人事调整,经2023年7月21日中共永兴傣族乡十一届委员会第39次会议研究,决定对乡党委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乡党委书记李国富同志:主持乡党委全面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陶先荣同志:主持乡人民政府全面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倪志香同志:协助书记处理乡党委日常事务;协助书记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负责国家安全、政策研究、党务公开、大比拼、机要和保密、民族宗教事务、统战、政协、侨务、工会、工商联、科协、关工委、档案、妇联、驻村工作队员管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人大主席团工作;灰坝村委会挂点工作队队长。负责对接攀枝花市仁和区太平乡边际协作工作。

分管乡党政办公室、乡乡村振兴办公室、乡“挂包帮”“转走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乡党委委员李友元同志:主持乡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负责烟叶生产工作;鱼鲊、马颈子村委会挂点工作队队长。

乡党委委员温绍宏同志: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那软村委会挂点工作队队长。

乡党委委员杨宗林同志:协助乡长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含农机安全、船舶安全、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市场监督管理(含食品安全)、气象、地震、电力、通讯、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务、防汛抗旱、交通运输、搬迁安置(含大中型水库移民搬迁安置)等工作,完成乡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永兴市场监督管理所、永兴自然资源所、永兴供电所、永兴信用社;拉姑村委会、迤资村委会挂村工作队队长;负责对接中和镇边际协作工作、华坪县石龙坝镇边际协作工作。

分管乡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乡水务服务中心、乡应急管理办公室。

乡党委委员张其斌同志:负责宣传、团委、文联、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文化和旅游新闻、信息、邮政等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电信所、移动公司、邮政储蓄所工作;永兴村委会挂村工作队队长。负责对接维的乡边际协作工作。

分管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

乡党委委员杨春文同志:负责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公务员管理、老干部、政法、信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人民调解、维护社会稳定、依法治县、法治政府等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乡派出所、司法所工作;干树子村委会挂点工作队队长。负责对接攀枝花市仁和区中坝乡边际协作工作。

分管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乡党委委员刘学武同志:负责退役军人事务、人民武装和国防动员、民政、生态环境保护、集镇管理、干部职工食堂管理、供销、保险等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保险公司工作;立溪冬村委会挂点工作队队长。负责对接攀枝花市仁和区啊喇乡边际协作工作。

乡党政班子成员既有明确的分工,又有协作配合,班子成员之间实行AB角工作协调机制:李国富—陶先荣;李友元—倪志香;杨春文—温绍宏;杨宗林—刘学武—张其斌互为AB角。AB角互相补位履行职责。

请对口联系工作。

                                                                                              中共永兴傣族乡委员会

                                                                                                  2023年7月21日

上一条:永兴傣族乡党政班子成员信息

下一条:永兴傣族乡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永兴傣族乡政府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