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信息公开

中共猛虎乡委员会关于调整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3年02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支部),各村委会,各办、中心(所),县属各站所:

因人事变动,经2022年10月14日中共猛虎乡第十一届委员会第25次会议讨论,决定对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做如下调整:

乡党委书记朱承俊:主持乡党委全面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祁凤明:主持乡人民政府全面工作。

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起正伟:主持乡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具体负责全乡烟叶生产和基本烟田建设工作。

联系烟叶站。

挂点联系猛虎村。

乡党委副书记自航:协助书记处理乡党委日常事务;受书记委托代表乡党委处理重要事务;协助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负责统一战线、外事、保密、大比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业农村、文秘、后勤保障、电子政务、政务信息与政务公开、党史、史志、驻村工作队管理。

分管党政办公室、团委、妇联、政协活动小组、工会、工商联、红十字会。

挂点联系迤帕拉村。

乡党委副书记陈珍(挂职):协助自航副书记分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驻村工作队日常管理,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挂点联系阿里地村。

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唐永贤:负责统筹协调意识形态、理论武装、舆情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出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文化和旅游、广播电影电视、文物保护、群众性体育活动、群众文化和文产建设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

挂点联系阿里地村。

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负责基层党建、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老干部、关心下一代、科协、团委工作。

分管党建办公室。

挂点联系格租村。

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孟守辉:负责人民武装和国防动员、退役军人事务保障、法治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人民调解、行政调解、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民族宗教、突发事件和群体事件的预防处置、应急管理、气象、地震、消防、应急救援、电力、通讯、邮政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乡武装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综合救援服务中心(政府专职消防队)。

联系猛虎派出所、猛虎司法所、猛虎邮政所、电信所、猛虎供电所。

挂点联系么苴地村。

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朱道莹:主持乡纪委全面工作,负责妇联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挂点联系么苴地村。

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张云丽:负责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易地扶贫搬迁、乡村振兴、农业、农业机械、农产品质量检测、农机安全、粮食、农民负担监督、畜牧兽医、动植物疫病防控防治、自然资源管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农村土地承包管理、供销、财政、审计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乡村振兴办公室、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财政所。

联系猛虎自然资源所。

挂点联系迤帕拉村。

副乡长杨艳丽负责水务、防汛抗旱、移民、搬迁安置、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民政、残联、防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劳动技能培训与劳动力转移、就业、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等社会保险、政务服务(为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卫生健康(计生)、医疗保障、教育体育、妇女儿童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水务服务中心、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

联系猛虎卫生院、猛虎中心小学、猛虎幼儿园。

挂点联系猛虎村。

副乡长(兼)、猛虎派出所所长李星海负责猛虎派出所全面工作;负责社会稳定、扫黑、禁毒等工作。

挂点联系猛虎村。

副乡长鲁绍才:负责发展和改革、经济发展规划、统计(固定资产投资)、林业和草原、林权管理、村镇规划建设农村土地开发和利用、村容镇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住房和城乡建设、安全生产、农村公路管理、交通运输(船舶安全)安全、路政运政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

挂点联系阿里地村。

副乡长邓云丽(挂职)负责招商引资、工业和信息化、市场监督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科学技术、知识产权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猛虎市场监督管理所。

挂点联系格租村。

乡党政班子成员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明确如下:

朱承俊←→祁凤明;起正伟←→自航←→陈珍;唐永贤←→朱道莹;孟守辉←→李星海;张云丽←→鲁绍才;杨艳丽←→邓云丽。

如有人事变动,自行替补,不再发文。请各党总支(支部),各村委会,各办公室、中心、(所)按以上分工联系工作。

                                                                                                     中共猛虎乡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条:猛虎乡内设机构、人员编制

下一条:中共猛虎乡委员会关于调整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