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信息公开

中共猛虎乡委员会关于调整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支部),乡级机关各站(所),县属乡级机关各站(所):

因人事变动,经2018年6月8日乡党委会议讨论,决定对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做如下调整:

乡党委书记汪加波:主持乡党委全面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钱磊:主持乡人民政府全面工作。

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东华:主持乡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具体负责全乡烟叶生产和基本烟田建设工作。

联系烟叶站。

挂点联系迤帕拉。

乡党委副书记陈德:协助书记处理日常事务,书记外出时负责乡党委日常事务;受书记委托代表乡党委处理重要事务;协助书记分管全乡基层党建、干部教育、宣传意识形态、统战、组织人事、老干部、妇联、关心下一代、党史、大学生村官及驻村扶贫工作队管理。负责政协小组、工会、工商联、农业农村、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分管党政办公室、团委。

挂点联系猛虎村。

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琨:主持乡纪委全面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挂点联系格租村。

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金学琼:负责安全生产、市场监督管理(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教育、卫生计生、防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服务、行政审批、政府廉政建设、政府法制建设、政府“四制”工作、政务信息公开、妇联等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副书记分管乡党政办公室工作。协助分管政法综治维稳、信访工作。

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

联系猛虎中心小学(幼儿园)、猛虎卫生院、猛虎市场监督管理所。

挂点联系阿里地村。

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李阳贵:负责扶贫开发、易地扶贫搬迁、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管理、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和改革、财政、农业、畜牧兽医、统计(固定资产投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政、粮食、地震,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畜牧兽医站、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财政所、项目办。

联系猛虎信用社。

挂点联系阿里地。

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倪永泽:负责人民武装和国防动员、林业、水务、移民、国土资源、交通运输(船舶安全)、招商引资、路政、残联、气象、供销、工业和信息化、商贸流通,电力,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林业站、水利水土保持站。

联系猛虎国土所、猛虎供电所。

挂点联系迤帕拉村。

乡党委委员陈荣国:分管政法综治维稳、信访、禁毒、消防、群众诉求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治办、信访办、消防队。

联系猛虎派出所。

挂点联系么苴地村。

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吴永梅:负责基层党建、组织人事、统战、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大学生村官及驻村扶贫工作队管理、科协、科技工作,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党建办。

挂点联系格租村。

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赖春玲:负责宣传、意识形态、民族宗教、文体广电旅游、史志、红十字会、通讯、邮政,完成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

联系猛虎电信所、猛虎邮政所。

挂点联系猛虎村。

乡党政班子成员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明确如下:

汪加波←→钱磊;李东华←→陈德←→张琨;

金学琼←→陈荣国;李阳贵←→倪永泽;吴永梅←→赖春玲。

如有人事变动,自行替补,不再发文。请各村、各站(所)按以上分工联系工作。

 

      中共猛虎乡委员会

2018年6月8日

上一条:中共猛虎乡委员会关于调整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