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永仁县信访局关于调整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作者:永仁县信访局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永仁县信访局关于调整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股、室:

因工作需要,为确保县信访局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经县信访局党组会议讨论通过,决定对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分工作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班子分工

党组书记、局长高宗平主持县信访局工作,负责局党组、行政全面工作和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鲁绍文:负责人事、机构编制、党建、党务信息公开、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延安精神研究会、脱贫攻坚、保密、信息宣传、政务信息公开、工会、机关绩效考核、后勤保障和信访事项督查督办、视频接访工作;分管局办公室、督查督办股;对接州信访局相应科室,完成局长安排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国燕负责财务、党风廉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依法治县、普法、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禁毒防艾、扫黑除恶、老干部、共青团、妇儿工委、残联、应急管理、招商引资和接访办理、网上信访、信访工作考核;分管接访股、群众接访中心、网络信息股;对接州信访局相应科室,完成局长安排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二、“AB角制度

(一)AB岗设置

1.高宗平同志主持全局工作;

2.鲁绍文和宋国燕同志互为AB角。

(二)工作要求

1.局长因会议、出差、学习、请(休)假或其他情况不能在岗履职时,由局长指定的副局长代为履职主持全局工作。

2.互为AB角的局领导在一方因会议、出差、学习、请(休)假或其他情况不能在岗履职时,由对应的另一方临时代为处理其分管及联系的有关工作。

3.互为AB角的局领导一方外出或离岗前,及时向另一方交接有关工作,确保工作有序衔接。

4.互为AB角的局领导在代行履职期间,相互要加强沟通衔接,对急需决策的重大事项,代为处理的一方应主动征求另一方意见,必要时报局长决定。代为履职结束,一方要向另一方主动通报有关情况。

  5.在局领导成员代行履职期间,离岗领导的分管股室相关人员要主动及时向代为履职的领导请示报告工作,按规范程序呈报相关公文,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永仁县信访局领导信息(2023年)

下一条:永仁县信访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股室工作人员分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