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中共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委员会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乡镇林草服务中心,局机关各股室及所属事业单位:

因人事变动,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党委书记、局长王主持县林草局、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全面工作,联系7个乡镇林草服务中心。

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党委办公室、局办公室;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县委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巡察办、组织部、宣传部(网信办)、统战部(侨办)、融媒体中心、政策研究室(县委改革办)、政府办(外事办)、信访局、编办、民族宗教局、团县委、妇联、总工会、医保局、党史研究室、党校、县志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事务中心、工商联、退役军人局、残联、红十字会。

负责处理联系部门及其部门内设机构以及分管股室的各项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国燕分管政策法规股、资源管理股、野生动植物保护股(自然保护地与湿地管理股);协助书记、局长抓好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交通局、水务局、政务服务局、搬迁安置办、民政局、公路管理局、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依法治县办)、检察院、法院。

负责处理联系部门及其部门内设机构以及分管股室的各项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苏丽华分管规划财务股、生态修复股(绿化委)、天然林保护工程办公室、退耕还林还草办公室、营林营草工作站;协助书记、局长抓好国有林场的管理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财政局(国资委)、统计局、税务局、审计局(县委审计办)、发展改革局(财经办)、住房城乡建设局、投资促进局、供销社。

负责处理联系部门及其部门内设机构以及分管股室的各项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应彪分管防火办、林火监测中心、科技推广和产业发展办公室、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方山州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应急局、地震局、教育体育局(县委教育秘书组)、文化和旅游局、县科协、卫生健康局、工信商务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安办)、人民武装、人大、政协、农业农村局(县委农办)、扶贫办、供电局、气象局。

负责处理联系部门及其部门内设机构以及分管股室的各项工作。

党委委员鄂吉翠:全面负责局党委办日常工作,协助抓好殡葬改革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局领导实行AB角工作协调机制:王超—,宋国燕—倪应彪,苏丽华—鄂吉翠。

请各股室、站(所)、中心按上述领导班子分工范围联系工作。

上一条: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领导信息

下一条:中共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委员会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