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永仁县应急管理局2024年领导班子分工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原创    点击:[]

党委书记、局长李雄映

工作职责:主持永仁县应急管理局全面工作,履行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

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盛

工作职责:负责自然灾害应急管理统筹协调及整体工作,防汛抗旱、山洪灾害、地质灾害、消防气象灾害等自然灾害救灾救援及救灾协调,组织编制总体应急类、自然灾害类、防灾减灾类规划及预案,自然灾害突发事件调查评估、灾情上报、自然灾害类项目申报,应急值班值守、基层应急队伍建设、能力提升建设等工作。负责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向上争取资金、河(湖)长制(含永定河网格治理)、民兵建设、东西部协作、党管武装、国防动员、拥军优属、消防安全考核等工作,完成局党委、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负责处理联系部门及其部门内设机构以及分管股室的各项工作。

分管县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县防灾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县应急救援服务中心、救灾协调和预案管理股、灾害救援管理股、县政府专职消防队。

按照“一岗双责”负责分管股(室)、中心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对接州应急管理局风险监测和预案管理科、水旱地震地质灾害救援管理科、应急指挥中心。

党委委员、副局长余聪

工作职责:负责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矿商贸等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负责森林草原防灭火、抗震救灾、地质灾害工作;负责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及办公设备招标采购、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及相关内部审计、政务服务窗口、工会等工作,完成局党委、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负责处理联系部门及其部门内设机构以及分管股室的各项工作。

分管应急物资和财务保障股、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安全生产管理股、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统筹地质灾害工作。

按照“一岗双责”负责分管股(室)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对接州应急局财务科、火灾救援管理科、水旱地震地质灾害救援管理科、危化科、矿山科、安全生产基础科。

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有泉

工作职责:负责研究提出安全生产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措施建议,安全生产事故统计,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整治、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巡察,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督查;参与研究有关部门在产业政策、资金投入、科技发展等工作中涉及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负责组织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和办理结案工作;组织协调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指导协调全县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组织开展监督检查,指导协调各乡镇、安委成员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承办安委会召开的会议和重要活动,督促、检查安委会会议决定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承办安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负责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县域社会治理、群众感满意度调查、信访、国家安全。完成局党委、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负责处理联系部门及其部门内设机构以及分管股室的各项工作。

分管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按照“一岗双责”负责分管股(室)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对接州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

党委委员、副局长钟强菊

负责综合协调、党建、领导班子建设、党务、老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思想宣传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纪检监察、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政府信息、保密、重要领域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密码电报、政务信息、机关效能建设、机构编制、组织人事、绩效考核、基层减负、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大比拼、精神文明、民族团结、创文创卫、健康促进县、统战、青年、妇女儿童、残疾人保障、关工委、人才、禁毒防艾、档案管理、公民科学素质、机关日常、外侨事务、机关后勤等工作,履行其它综合类工作职责。完成局党委、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负责处理联系部门及其部门内设机构以及分管股室的各项工作。

分管党建办、办公室,履行政治部主任职责。统筹大比拼办、绩效办工作。

按照“一岗双责”负责分管股(室)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对接州应急管理局办公室、政治部。

下一条:永仁县应急管理局2023年领导班子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