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中共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股室、中心、窗口: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2021年9月15日会议研究,决定对县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1.党组书记、局长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主持局党组工作、主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面工作。

2.党组成员、副局长 刀云东:负责能源领域建设规划、能源资源综合利用、能源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负责经济体制改革、国有企业改革、“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和招投标等方面工作;负责政策法规、政务服务、行政审批、法治政府建设、依法治县、普法宣传、国民经济动员、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机要保密、人事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综合绩效、资产财务、老干部工作及工会、共青团、妇儿工委等方面的工作。

协助党组书记分管党的建设、巡视巡察、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工作;协助局长分管综治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招商引资、扶贫联系点等工作。

具体分管:局办公室、能源股、经济体制改革和政策法规股、政务服务窗口。联系中和镇、永兴乡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工作。

3.党组成员、副局长 曹黎明:负责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专项债券、美丽县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县“构二破三”“调二提三”、抓项目稳投资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日常工作;负责粮食和物资流通监管、调控储备管理、粮食领域的规划发展、供需平衡和安全、救灾物资的储备、调供和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安全生产工作。

具体分管:固定资产投资股、粮食监督流通股、粮食调控规划股、物资储备管理股工作。联系永定镇、维的乡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工作。

4.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 盛:负责经济社会综合协调、经济运行分析、年度国民经济综合计划及规划、价格收费管理、价格认证等方面的工作;负责特色小镇创建、区域经济合作、西部大开发、县域经济发展、易地扶贫搬迁、以工代赈、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的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县委经济安全工作协调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具体分管:综合协调规划股、地区经济股、价格收费管理股、价格监测股、价格认证中心。联系莲池乡、猛虎乡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工作。

5.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晓航:负责产业协调发展、高技术产业、科技创新、外资和经济合作、经济贸易、财政金融、信用体系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农村经济建设、居民消费、社会事业及民生保障、人才队伍建设、就业分配等方面的工作;负责综合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统筹数字经济产业布局,编制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年度计划等方面的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县委生态安全工作协调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具体分管:产业环资经贸股、基础产业股、农村经济股、社会发展股、数字经济股。联系宜就镇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工作。

6.党组成员、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李东伟:依据县纪委县监委授权,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负责督促驻在部门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协助驻在部门党组做好巡察工作及开展好廉政教育工作;负责调查驻在部门股所级及以下公职人员职务违法案件;按照管理权限,对驻在部门违法的公职人员依法作出政务处分决定;负责对本派驻机构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完成县纪委县监委及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班子成员既有明确分工,又要协作配合,互为AB角。AB角关系具体明确如下:杜萍—刀云东;曹黎明—李晓航—李盛;A角离岗时,由B角代为行使岗位职责,遇有急事或重要工作时AB角协同处理。

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代章)

2021年9月16日

 

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印

上一条:中共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通知

下一条:中共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