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阳光永仁 >> 区位优势

永仁县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是出滇入川的云南北大门

日期:2023年1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永仁县是云南省面向攀西、成渝的前沿, 现在从永仁到攀枝花车程 1 小时, 动车仅 26分钟。京昆高速、108 国道、南永二级公路以及永大高速公路在永仁县城汇接,永仁已经进入了“动车时代”,成昆高铁过境并在县城设有客货运站,作为昆明、楚雄、成都交通大三角交汇点的永仁,正成为滇川经济、文化相互交融的聚集地和国际物流大通道,为我们打造出滇入川综合物流枢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中老铁路的建成通车,为永仁物流产业、绿色产业、旅游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永仁县的永攀物流港项目已获批云南省 100 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目前,永攀物流港规划已修订完善,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已完成。永仁县已争取到 4 亿元专债投入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

我们的产业需求是:拟引进企业建设以区域物流集散为支撑, 以智慧物流、数据联通,集货运配载、信息服务、仓储交易、流通加工、区域配送、公铁联运为一体的永攀物流港。今年计划引进 5 家物流企业入驻永仁。

上一条:永仁拥有位居全国第二、云南第一的光热资源优势,是太阳能最佳开发区

下一条:永仁县面向攀西、成渝地区精准招商引资的优势(区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