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猛虎乡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疫情防控联合督查

日期:2021年09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为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猛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了由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牵头,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乡专职消防队、猛虎卫生院等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组,对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住宿业、餐饮业、商品零售和服务业等经营场所开展联合督查。

本次督查重点检查各个场所的常消毒记录台账、外来人员登记台账,随机抽查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知识,同时有针对性地向被督查对象发放2021年8月版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并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上一条:关于调整来(返)永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第 40 号)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模拟演练活动的通告(第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