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工作动态】副州长王建雄深入永兴乡拉姑村开展春节前扶贫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

日期:2020年01月23日   作者:永兴乡 祁凤菲 时间:2020-01-23   来源:原创      点击:[]

121日—22日,副州长王建雄深入永兴乡拉姑村开展春节前扶贫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副县长程鹏陪同调研。王建雄走访慰问了挂包的5户贫困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等“两不愁三保障”情况,看望了扶贫干部。王建雄对拉姑村巩固提升脱贫质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把工作真上心、真用功、真负责;二要确保脱贫效果,措施强化,提高帮扶实效;三要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大力推进产业、就业、教育扶贫,不断增强贫困家庭内生动力,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让一名群众掉队。

上一条:【通知通告】永仁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进入 永仁县人员管理的通告 (第 10 号)

下一条:【工作动态】副县长莫丽琴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实地检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