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永仁县农药经营许可第三十批通过审核单位名单公示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永仁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原创    点击:[]

根据《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云南省农药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的要求,经过材料审查和实地核查,下列2家单位符合农药经营许可办理条件,拟颁发农药经营许可证,现在永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7日。

1.永仁宜就禾平农资经营部,法定代表人:柯安泽,经营场所:永仁县宜就镇宜就村委会龙华路;

2.永仁猛虎禾平农资经营部,法定代表人:陈可馨,经营场所:永仁县猛虎乡猛虎街。

对上述公示情况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永仁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永仁县农业农村局

电话:0878-6712640

地址:永仁县永定镇建设路17号

     永仁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1日

上一条:《永仁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稿)听证会听证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永仁气象》2023年第46期抗旱防火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