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樊科申报讲师专业技术职务的公示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永仁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永仁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职称申报评审条件〉的通知》(云人社规〔2019〕4 号)、《楚雄州教育体育局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 2023年度全州教育体育系统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楚教通〔2023〕10 号)要求,经本人申请,学校考核推荐,同意推荐樊科同志申报讲师专业技术职务,现将申报人员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对象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2023年5月26日至2023年6月1日(节假日除外)。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和书面反映,也可直接到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反映。反映情况和意见务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举报公示对象师德师风等问题的,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或说明举报人的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地址,以便组织调查核实。组织将为举报人保密。

监督举报电话:0878-6711880 6711892

附件:2023年永仁县讲师资格评审名册(1人)

                                               永仁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26日

上一条:王忠德不动产权证书遗失(灭失)声明

下一条: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楚雄考区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