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永仁政务:高峰期如何快速办理?“预约取号”免排队!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作者:   来源:永仁县政务服务局    点击:[]

第一步:关注“永仁政务服务”公众号后,点击“预约取号”——“预约取号”;

第二步:点击“继续访问”进入预约取号界面,下载“告知承诺书”,也可选择窗口咨询服务;

 

第三步:选择所办理业务的“部门”——“办理事项”,选择“预约时间”,填写个人信息,并确认预约(注:确保手机号码填写正确)。

 

 

第四步:到政务服务大厅取号机,点击“预约取号”,刷二维码签到;签到成功,发送短信到预约手机号,查看自己的预约号码,到指定窗口等待叫号。


温馨提示:线上预约平台,暂不支持IOS系统,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立足科技进步,兼以人文关怀,让政务服务能感知、会思考、可进化、有温度。永仁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更多办事需求!

 

上一条:永仁县公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名单公示

下一条:《永仁气象》2023年第26期 春耕春播气象服务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