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转发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遴选《云南英烈及纪念设施大典·楚雄分卷》信息征集及编纂方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作者:   来源: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遴选〈云南英烈及纪念设施大典·楚雄分卷〉信息征集及编纂方的公告》及有关规定,2022年6月21日,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云南英烈及纪念设施大典·楚雄分卷》信息征集及编纂项目评审会议,现将评审会议情况公示如下:

经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内控工作组评审,评审算数平均值从高到低排序,结果如下:

1.云南战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9.47分;

2.云南剑嘉文化信息传播有限公司,88.85分;

3.昆明珏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87.23分;

4.云南美嘉美印刷包装有限公司,78.00分;

5.云南强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72.62分。

公示期间若有问题反映并经查实不符合作为编纂方的,按公示顺序选择下一家作为编纂方,依次类推。若对公示结果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到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公示期满后,若无异议,评审结果将不再更改。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情况进行监督,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向我们反馈。

公示期:2022年6月23日上午8∶00至2022年6月25日上午8∶00。

联系人及电话:张睿,0878-3855066。

地址: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北浦路274号

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6月23日

上一条:永仁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举报方式

下一条:中共永仁县委宣传部关于2022年度“永仁县最美退役军人”推荐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