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永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云南省永仁县维的乡赵家湾采石场普通建筑材料用砂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公示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的要求,现将云南省永仁县维的乡赵家湾采石场普通建筑材料用砂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在我局外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2月8日。

公众如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将书面意见送达永仁县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管理股。

地址:永仁县永定镇永桥路46号,联系电话:0878-6712309。

2022年1月21日

上一条:永定镇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的通告

下一条:永仁县图书馆举行《红色故事绘—“四史”上的今天》线上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