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永仁县中直公路交通管制公告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永仁县(直苴村委会通行政村)农村公路硬化项目将于2021年11月24日开始实施路面结构层施工,为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期间的道路运输安全,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将对中直公路实施分时段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1月25日至该项目完工。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中直公路(他的苴至直苴前土路面段)K0+000—K5+560段自2021年11月23日至2022年1月30日全线封闭施工,禁止通行。(老中直公路弹石路面段)K5+560—K8+280段进行阶段性管制,2021年11月24日8:00至2021年12月4日24:00,每天中午12:00至13:00、下午19点至第二天7点可以通车。2021年12月10日早上8:00至2021年12月30日,K5+560—K8+280道路硬化施工及养护期间禁止通行。

上述路段在交通管制时段期间,除施工车辆外,禁止其它货车、客车、小型汽车、三轮车、摩托车通行,敬请广大驾驶人以及沿线单位和群众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凡违反本《公告》的驾驶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规予以处罚。

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 永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永仁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松露资源保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猛虎乡农村宅基地审批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