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莲池乡找准症结强调处 五年纠纷终化解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找准症结强调处 五年纠纷终化解

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莲池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能导向,以化解矛盾纠纷为主线,深入排查化解信访矛盾纠纷,积极引导群众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undefined

莲池乡“孙某某等8户农户反映邓某某强占小组机耕路等系列问题”的案件,自2016年群众反映以来,莲池乡高度重视,整合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村委会等人员力量多次组织当事人实地化解,劝导农户互谅互让,因当事人意见分歧较大,问题未能得到圆满解决。

undefined

2020年10月,莲池乡再次组织人员力量对该案件进行化解,在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于10月30日最终达成调解协议,案件得以有效化解。

undefined

undefined

2021年2月初,在农户的维护下,该条道路得以通行,该案得以实质性解决。

上一条:莲池乡倾情为民意 合力助薪归

下一条:永仁县信访局“四强化”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