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集中夜查整治行动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落实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净化路面秩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31日晚,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在查处违法过程中,民警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进行逐一检测,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教育一起,同时坚持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酒驾、醉驾、超载的危害性以及相关的法律规定,进一步增强摩托车和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的人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陋习,远离“酒驾”,安全文明出行。

行动当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0起,其中饮酒驾驶5起,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22起,其他交通违法3起,暂扣机动车4辆。此次行动,有效震慑了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条:永仁县公安局开展社会面集中清查行动

下一条:莲池乡倾情为民意 合力助薪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