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扫黑除恶】州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长董兵一行深入永仁县公安局扫黑办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作者:永仁县公安局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2020年3月20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长董兵一行深入永仁县公安局扫黑办调研指导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永仁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杨德春陪同调研。

会上,杨副局长对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董兵支队长对永仁县公安局扫黑办前期线索核查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对标对表,认真核查梳理,完善证据资料,保质保量完成核查工作“清零”任务;二是强化核查攻坚,盯紧中央、省、州督办转办线索,设立具体的时间表、进度表,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工作任务克期完成;三是针对重点疑难线索,认真研究分析,理清思路,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核查攻坚力量,确保重点线索核查深入推进;四是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查细查清查实全部线索,认真规范收集整理档案台账。

上一条:【扫黑除恶】永仁县公安局召开迎接公安部扫黑办莅临云南省公安机关指导督促扫黑除恶工作准备会

下一条:维的乡聚焦重点领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