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永仁县农业农村局再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作者:马继源   来源:原创      点击:[]

结合永仁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会议和永仁县城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农业农村局徐局长再次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各股、所、站、校、中心认真对照,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措施,深刻认识治标、治根、治本的中心内容和步骤,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紧紧围绕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这个主题,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要做保护伞关系网,确保本单位干部职工的风清气正。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教育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自查自纠,不要被列为倒查和追责对象;对监管对象要加大宣传,讲明举报方法,鼓励大家积极向公安、政法、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举报各类违法行为;开展宣传要有会议记录和图片资料,完成台账资料的收集归档。

三是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开展科技推广、科技宣传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确保群众知晓和监督管理,确保全县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上一条:【扫黑除恶】永仁县自然资源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