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普法强基

永定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作者:管理员   来源:原创      点击:[]

          近日,永定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使活动顺利开展,我校召开“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布置会,永定派出所的干警到会进行工作指导,传达上级部门关于“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对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工作细化。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一是学校利用电子大屏、国旗下讲话、主题校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二是结合学校实际,少先队大队部发起“反对校园欺凌 争做阳光少年”的倡议,全体师生一起宣誓承诺拒绝校园欺凌,并在校会现场发放了扫黑除恶告知书。三是各班还通过校讯通、家长群等方式向家长发送“扫黑除恶”相关信息,让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上一条:永兴乡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下一条: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到永仁县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