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政协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永仁会堂闭幕。

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永仁县委书记杨仕坤,中共永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明峰,中共永仁县委副书记肖燕,县政协党组书记罗翠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开寿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起正权、刘琼英、徐景荣、殷绍阳。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144名,实到会14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会议通过了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罗翠明在会上讲话。他说:会议对新阶段、新征程政协组织不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提出了明确要求,给全体委员以极大的鼓舞和振奋。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履职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就永仁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罗翠明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站位新阶段,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和要求,确保全县政协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贯彻新理念,汇聚起万众一心推动永仁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助推我县融入新发展格局中贡献政协力量。要彰显新作为,更好地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做一名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以实干为“笔”、用奋斗作“答”,在共创美好生活的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新担当。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政协永仁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组成人员;中共永仁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驻村工作队、县人民武装部、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县政协、县人大调研员。

列席会议的有驻永州政协委员,县级有关单位、中央、省、州驻永单位领导、各乡镇党委副书记。

上一条:政协永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下一条: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进行大会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