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永仁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0年05月24日   作者:管理员   来源:永仁新闻    点击:[]

5月24日上午,永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永仁会堂闭幕。会议提出:要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州委工作安排,落细落实县委具体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永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40名,实到会代表126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杨开寿主持闭幕大会。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杨仕坤、熊新平、刘国永、龙秀英、杨仕清。

会议通过了永仁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永仁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永仁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永仁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永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开寿在会上讲话。他在讲话中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严谨态度,依法行使民主权力,共绘永仁发展蓝图,展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的大会,是一次击鼓催征、砥砺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县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阔步前行。

杨开寿强调:县乡人大及县乡人大代表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把人大各项工作紧扣在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来,紧扣在厉行法治、推动依法治县上来,主动接受县委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奋斗拼搏新时代,实干争先竞风采,让永仁人民更加健康富裕,让永仁大地更加春意盎然,让赛装之源更加灿烂辉煌。

大会主席团成员,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第九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县人武部政委,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县政协转为处级职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上一条:【聚焦两会】两会幕后工作大剧透

下一条:永仁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