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大干快干拼项目 力争首季“开门红”

日期:2023年01月30日   作者:毛金平   来源:    点击:[]

吊机伸展长臂,忙着吊运钢筋;工人铆足干劲,奋战施工一线……1月28日大年初七,永仁县天然气应急调峰及储备项目工地现场,大干快干的火热气息早已扑面而来。据悉,永仁县2023年第一季度开工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32.2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0.72亿元。

“天然气应急调峰及储备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我们必须紧抓施工组织管理,上足人力、机械进行高效穿插施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完工投产。”施工现场,云南苴蓉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彭总告诉我们,得益于永仁县的贴心服务和大力支持,项目落地以来进展迅速。目前地下基础正在有序施工,下一步将转入主体工程房屋以及设备安装工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3815”战略目标及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擘画的发展蓝图,围绕“一港三园”建设思路,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倍增行动,吹响了冲锋的号角。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满格状态,狠抓项目落地落实、快投快建、达产达效,万众一心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紧紧扭住重点项目“牛鼻子”,项目“快起来”,开局“干起来”,让这片发展热土在新的一年里迸发出蓬勃向上的生机活力。

上一条:永仁县水务局加快重大水利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下一条:永仁县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