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老城区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永仁县老城区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会议由楚雄州发展改革委主持,会上,编制单位云南华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永仁县老城区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该项目旨在善居民的生活水平,美化县城环境,改善污水、供水、雨水以及燃气系统现状,有力促进全县的社会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本项目主要分为供水管道部分和排水管道部分,其中供水部分主要针对城区供水管道更新改造DN100-DN800 17.51km,排水部分主要针对城区管网进行改造DN400-DN 1000 34.47km;同步完善城区供水、排水应急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总投资估算约15601.08万元。

参会单位代表及专家组听取了汇报,设计单位对与会人员提问逐一进行了答复。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可研报告符合编制内容和深度等相关要求,同意原则通过,经修改完善后可上报审批。

上一条:永仁县城东片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工程可研报告获批

下一条:永仁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项目完成情况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