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公示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作者:张玉杰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按照《财政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楚雄州打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样板实施方案》及省、州关于项目库建设相关工作要求,永仁县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按照村申报、乡审核、县审定的项目建设程序,目前已建好了县级项目库。为进一步加强衔接资金的管理,确保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精准,提高项目资金使用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现将永仁县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公进行公示:

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内共规划实施100个,总资金规模17973.8万元。按照《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要求,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支持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其他相关支出三个方面。结合我县实际及项目需求,资金主要投向于以下几个方面:

1.产业项目:规划项目49个,计划投资10949.94万元。

2.就业帮扶项目:规划项目2个,计划投资100万元。

3.教育帮扶项目:规划项目8个,计划投入资金187.2万元。

4.健康帮扶项目:规划项目1个,计划投入资金30万元。

5.金融扶贫项目:规划项目7个,计划投入资金760.54万元。

6.生产生活改善项目:规划项目16个,计划投入资金4543.71万元。

7.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项目8个,计划投入资金772.41万元。

8.村公共服务建设项目:规划项目1个,计划投入资金200万元。

9.规划编制项目:规划项目8个,计划投入资金430万元。

 

 

监督举报电话:0878-6716246



永仁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永仁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库项目完成情况公告

下一条:永仁县全力“盯关跟”,推动重点产业、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