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2021年度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使用计划的公示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作者:丁顺德   来源:县扶贫办    点击:[]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扶贫资金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现将永仁县扶贫办2021年度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使用计划的公示如下:

根据中央、省、州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规定及《楚雄州财政局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20〕184号)、《楚雄州财政局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20〕189号)文件要求,下达我县2021年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1438.19万元,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策部署,结合我县《2021统筹整合涉农资金使用方案》,拟对下达我县的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1438.19万元做如下安排:

一、2021年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626万元使用计划

(一)农业生产发展项目计划下达626万元

1.农业生产发展配套建设1项计划下达28.6万元(维的乡)。

2.林业产业1项计划下达29.4万元(莲池乡)。

3.农业技能培训2项计划下达204万元(县农业农村局)。

4.农产品仓储保险设施建设计划下达364万元(县农业农村局)。

二、2021年中央农田建设补助资金812.19使用计划

农业生产发展项目计划下达812.19万元(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优质粮食产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项(县农业农村局)。

 

 

监督电话:0878---6716246

国务院扶贫办监督举报电话:12317

永仁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永仁县2021年沪滇扶贫协作市级、镇村结对资金项目公示公告

下一条:永仁县2021年度第二批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