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班勐片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竣工验收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作者:贺志财   来源:永仁县水务局    点击:[]

永仁县班勐片区高效节水灌溉(一期)项目工程取大草坝水库水,补充水源为尼白租水库水、直苴水库水。主要灌区为莲池班别、勐莲片区的油橄榄基地用水和周边200亩农业生产用水,完成管道长37km,完成总投资2434.1万元。工程2017年2月开工建设,同年3月底完工。

2020年5月19日,永仁县水务局组织对该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参加验收的单位有财政、发改、林业、水务、林草、生态环境和各参建单位。验收人员首先对工程实体进行了查看,在验收会议上,在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后,验收组人员指出了工程存在问题。验收委员会讨论一致同意工程为合格工程,同意竣工验收并交付管理单位管理使用。

上一条:永仁县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全面开工复工建设

下一条:永仁县城第二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