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灾后薄弱环节项目11件小(二)型病险水库除险工程竣工验收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作者:王梅   来源:永仁县水务局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永仁县水务局受县人民政府委托,组织对厂火上下坝、三家村、则利、上拉古、大火山、干海子、回窝、龙潭、麦地河、农场老村等11件灾后薄弱环节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参加验收的单位有各参建单位、水务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自然资源局、林草、自然资源等单位及相关乡镇人民政府。该工程项目初步设计于2017年分别由州水务局进行了批复,工程于2018年年初开工建设,2018年底全部完工。项目批复总投资1908万元,实际完成投资1686.8万元。

验收人员首先到水库工地查看了工程现场,随后审阅了工程验收备查资料。在验收会上,验收组人员对工程施工、质量、资料编制、工程存在问题等发表了验收意见。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11件工程已经全部按照设计要求完工,工程质量和外观质量完好,竣工资料编制基本齐备。一致同意工程通过竣工验收,移交管理单位使用。

上一条:永仁县城第二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竣工验收

下一条:永仁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中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