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永仁人,入昆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楚雄站相关人员向云南楚雄网反映,楚雄站接到昆明站通知称,很多入昆的楚雄旅客因未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及拒不配合核酸检测而被劝返。

据昆明市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通告显示,所有来(返)昆人员,均应注册“云南健康码”,抵昆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昆后24小时内再完成1次核酸检测。

楚雄站提醒广大楚雄旅客,入昆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能提供证明的,需配合防疫人员到昆明站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出站前要提前准备好“两码”备查,对于来(返)楚的旅客,也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能提供证明的,需配合防疫人员到楚雄站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办理条件?

下一条:3岁以下婴幼儿如何做好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