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担当作为,慎之又慎,确保高考中考资格审查成绩数据上报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县教育体育局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照顾加分、重点高校招生专项计划资格申报审查及中考照顾加分数据、音体美成绩数据上报等工作,县招生办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加班加点,努力为考生服务,确保高考、中考资格审查、成绩数据上报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一是精细核实,确保资格审查和录入数据严密。资格审查和数据上报工作难度较大,任务繁重。县教育体育局招生考试办公室严格按照“谁审查、录入,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认真对上报材料、录入的数据逐一细致核查,严格把好资格审查关、录入关、核查关。

二是提高工作效率,保证高考前期工作如期完成。已完成全县高考报名438人,中考报名982人的报名工作。对284人的重点高校招生专项计划资格进行申报审查,于2022年5月13日上午进行了公示。

高考、中考资格审查和数据录入工作是一项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需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绝不为各种虚假信息所迷惑。县教育体育局招生考试中心本着为考生负责,为社会负责,为国家负责的工作原则,严格把好高考、中考资格审核关,充分体现高考的公平、公正。(县教育体育局)

上一条:县教育工委四措施预防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两张皮”

下一条:​永仁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