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观音岩光伏电站接网工程临时施工平台、施工便道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林地的林木采伐公示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楚林许准〔2022〕19号《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同意永仁县观音岩光伏电站接网工程临时施工平台、施工便道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林地的行政许可决定》,临时占用林地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按《云南省林木采伐公示办法》的规定,将该情况公示如下:

1.采伐地点:永仁县维的乡夜可腊村委会麦地河组,维的村委会维的村小组;永定镇大坝村委会坝子组、新房子小组,麻栗树村委会小村小组、麻栗树小组、拉树么小组、子辣门小组;永仁县国有林场。

2.采伐蓄积9.6立方米,其中:维的乡夜可腊村委会麦地河组0.4立方米,维的村委会维的村小组;永定镇大坝村委会坝子组0.4立方米、新房子小组0.4立方米,麻栗树村委会小村小组0.7立方米、麻栗树小组1.2立方米、拉树么小组0.9立方米、子辣门小组3.5立方米;永仁县国有林场2.1立方米。

3.采伐面积0.6510公顷,其中:维的乡夜可腊村委会麦地河组0.0243公顷,维的村委会维的村小组0.0232公顷;永定镇大坝村委会坝子组0.0415公顷、新房子小组0.0212公顷,麻栗树村委会小村小组0.0595公顷、麻栗树小组0.0769公顷、拉树么小组0.1402公顷、子辣门小组0.3008公顷;永仁县国有林场0.3502公顷。

4.采伐树种:云南松、栎类、油杉、杉木、桉树。

5.采伐方式:皆伐。

公示时间:2022年8月3日-8月9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监督和指导。

监督举报电话:0878—6011529、0878—6011504

 



                                                                                       永仁县行政审批局

                                                                                      二〇二二年八月三日

上一条:永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22年行政许可执法事项结果公示清单18

下一条:永仁县石板箐光伏电站接网工程临时施工平台、施工便道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林地的林木采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