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对云南省S35永金高速永仁至大姚段高速公路(永仁段)新增4—3号及4—4号弃土场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林地的林木采伐公示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楚林许准〔2021〕28号《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同意云南省S35永金高速永仁至大姚段高速公路(永仁段)新增4—3号及4—4号弃土场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林地的行政许可决定》,临时占用林地,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按《云南省林木采伐公示办法》的规定,将该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伐地点:永仁县宜就镇他的么村委会大村村民小组、中村村民小组。

二、采伐蓄积32.4立方米,其中:永仁县宜就镇他的么村委会大村村民小组29.4立方米、中村村民小组3立方米。

三、采伐面积0.7641公顷,其中:永仁县宜就镇他的么村委会大村村民小组0.6135公顷、中村村民小组0.1506公顷。

四、采伐树种:云南松、其他阔叶、蓝桉。

五、采伐方式:皆伐。

公示时间:2021年9月8日—9月14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监督和指导。

监督举报电话:0878—6044211、0878—6044133



                                                                                         永仁县行政审批局

                                                                                         二〇二一年九月八日

上一条:对云南省S35永金高速永仁至大姚段高速公路(永仁段)上拉古隧道钢筋加工场、施工便道及上拉古拌合站建设项目临时使用林地的林木采伐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永仁县莲池乡班别村委会夜居组周永生户办理林木采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