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兴乡迤资村委会和平杨成聪路口倒车场到庭别羊棚子森林防火通道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

日期:2021年08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永兴乡迤资村委会和平杨成聪路口倒车场到庭别羊棚子森林防火通道项目因建设需要占用林地,根据《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使用林地单位:永兴傣族乡人民政府。

二、拟使用林地项目名称:永兴乡迤资村委会和平杨成聪路口倒车场到庭别羊棚子森林防火通道项目。

三、拟使用林地用途:森林防火通道。

四、项目建设地点:永兴乡迤资村委会上、下和平村民小组。

五、拟使用林地的范围及面积:以云南至善林业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永仁分公司做出的《永兴乡迤资村委会和平杨成聪路口倒车场到庭别羊棚子森林防火通道项目使用林地森林资源调查报告》现状图为准,使用林地0.3944公顷,四至界线以报告中现状图为准,无争议。

六、拟使用林地上林木情况:涉及活立木蓄积2立方米。

七、拟使用林地的权属:属于永兴乡迤资村委会上、下和平村民小组所有。

八、拟使用林地补偿情况:涉及的林地、林木补偿由永兴乡迤资村委会与上、下和平小组签订协议。

公示时间:2021年8月11日至2021年8月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永仁县行政审批局反映。电话:0878—6044133、0878—6044211。



                                                                                              永仁县行政审批局

                                                                                             二○二一年八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对永仁县莲池乡班别村委会夜居组周永生户办理林木采伐的公示

下一条:永兴乡白马河村委会灰弓组深箐至四川省界干箐森林防火通道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