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对云南省S35永金高速永仁至大姚段高速公路(永仁段)三分部K14+100+K920-K17+965右侧施工便道建设项目临时占用林地的林木采伐公示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楚林许准〔2021〕18号《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同意云南省S35永金高速永仁至大姚段高速公路(永仁段)三分部K14+100+K920-K17+965右侧施工便道建设项目临时占用林地的行政许可决定》,临时占用林地,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按《云南省林木采伐公示办法》的规定,将该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伐地点:永仁县宜就镇宜就村委会大村村民小组、小村村民小组,木马村委会大嘎博村民小组。

二、采伐蓄积5.7立方米,其中:宜就镇宜就村委会大村村民小组1.5立方米、小村村民小组0.4立方米,木马村委会大嘎博村民小组3.8立方米。

三、采伐面积0.2501公顷,其中:宜就镇宜就村委会大村村民小组0.0593公顷、小村村民小组0.0166公顷,木马村委会大嘎博村民小组0.1742公顷。

四、采伐树种:栎类、板栗、油杉。

五、采伐方式:皆伐。

公示时间:2021年5月29日-6月3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监督和指导。

监督举报电话:0878—6044211、0878—6044133



                                                                                            永仁县行政审批局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对永仁县国有林场白马河片区杨家湾管护点及石米地管护点高压输电线路下存在安全隐患树木办理林木采伐的公示

下一条:对永仁县中山水库工程临时占用林地办理林木采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