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6日,永仁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政府新闻办主任顾学贵主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健作新闻发布,县检察院、县公安局负责人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杨健书记分别从学习教育环节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我县特色亮点以及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两个方面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

紧接着,他代表永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我们将坚决履行好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部署要求,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中央、省委、州委督导为强大动力,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压茬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等环节工作,落实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全力推动全县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丽回答记者提问时详细介绍了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特色亮点,并对下步工作措施作了简要介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从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开门整顿、推出便民利民措施、持续整治群众反映的突出治安问题等方面回答了记者关于全县公安机关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主要开展了哪些工作的提问。

永仁县电视台和县政法新媒体中心记者提问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县融媒体中心、县级政法各单位新媒体以及相关单位网站和新媒体工作人员,县级部分单位应邀参加发布会。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楚雄州专场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下一条: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丨【海报】云南脱贫攻坚交出亮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