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卫生监督所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6日上午,永仁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郭明英主持,全所1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全县卫生监督主要工作情况,查找分析当前一季度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梳理谋划二季度卫生监督工作部署,各科室科长分别就有关内容进行汇报发言。

所长牛虹芸在讲话时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形势,所有干部职工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焦主责主业,按照《永仁县卫生监督所综合执法考核规范(2022年)》文件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卫生监督全年目标任务。

副所长杨宏波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理清思路,对照通报找问题,全面完成二季度目标任务。一是要紧盯重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常规工作;二是要加大集中隔离场所、精神病院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全力做好“双随机”工作,6月底前完成抽检任务,现场检查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四是发现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拓宽多领域执法力度;五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效率意识,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

会后办公室将《永仁县卫生监督所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卫生行政执法工作完成情况通报》(永卫监发〔2022〕3号)文件印发至各科室,并根据工作完成情况评出一季度优秀标兵2名。通过季度工作会议的召开,体现了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及督促常态化的工作要求,促进各科室、各干部职工按照时间进度紧抓工作目标,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克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上一条:清除“四害”你我共享健康

下一条:永仁县卫生监督所开展2022年上半年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