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中医医院接受州级重点专科复审验收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3月24日永仁县中医医院肛肠科迎来了州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复核组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验收和指导工作!

各位专家实地检查、现场审阅资料指导我们工作。陪检人员全程认真细致地配合专家进行各项评审检查,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严谨答复,对专家反馈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积极配合,确保了此次验收(复审)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检查过程中,专家组一行对肛肠科重点专科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人才培养、优势病种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专科内涵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近年来,永仁县中医医院加强院内建设和重点专科建设工作,于2021年县级中医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已通过省级验收命名,并建成“云南省中彝医医院、楚雄州中医医院许嘉鹏/李育红二级专家工作站”、陈海玲专家工作站、刘春贵专家工作站,建设省级重点专科1个、州级重点专科3个,中医特色突出,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接下来的工作中,医院将以此次验收(复审)工作为契机,将学科建设与医院高质量发展规划相结合,抓实做好重点专科各项工作,抓住重点,培养人才梯队,提升科研能力,加强宣传,深入挖掘自身特色优势,不断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新技术,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诊疗水平,使医院重点专科建设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上一条:永仁县卫生监督所开展2022年上半年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

下一条: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怎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