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莅临永仁县疾控中心调研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莅临永仁县疾控中心调研

2021年12月6日上午,中共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副县长莫丽琼、县委办公室主任鲁永祥在县卫健局长陈元春的陪同下莅临永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核酸实验室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永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戴常敏书记陪同下,吴书记一行来到核酸实验室查看,并听取了疾控中心核酸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及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吴亚峰书记高度重视县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能力的提升工程,询问了实验室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切实可行解决问题的办法。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县疾控中心着重提升疫情现场处置能力及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我中心坚信,在县委、县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与疾控中心所有干部职工的努力下,疾控中心定能圆满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提升传染病防控能力和水平,为我县公共卫生安全提供更坚实的保障,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牢固的健康长城。

上一条:永仁县疾控中心强化工作措施做好跨省生活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建设“省级健康促进县” 通过省级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