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综合业务楼顺利封顶

日期:2021年08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预算投资3031.95万元的永仁县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项目(永仁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综合业务楼改、扩建)建设工程,于2021年3月4日拆除原食堂及部分绿化后原址建设,建设规模为:1、扩建框架结构四层半感染性疾病科综合业务楼4081.55平方米,2、改建框架结构三层感染性疾病科综合业务楼956.25平方米,3、新建砖混结构一层污物暂存点 100.50 平方米,4、增设新的停车位、增设绿地、增设内部道路、室外水、电接入,新增污物出入口等室外工程。

工程启动

扩建的框架结构四层半感染性疾病科综合业务楼4081.55平方米:一楼为预检分诊室、挂号收费室、药房、呼吸道传染病诊室、CT室、DR室、心电室、B超室等,二楼为肠道传染病诊室、性传染病诊室、PCR实验室、临床检验室等,三楼为呼吸道传染病区、医护办公室等,四楼为负压病房和重症ICU病房、呼吸道传染病病房、医护办公室等,顶楼为机房。

该建设工程自2021年3月4日开工以来,在建设方永仁县人民医院、施工方云南泰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方四川铁兴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科学战胜了施工场地地质条件较差等诸多风险及困难,通过170天的艰苦奋战,于2021年8月20日感染性疾病科综合业务楼顺利封顶。下步将进入该楼装修阶段,力争于2021年11月30日竣工。

上一条: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关于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公告

下一条:城市水厂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