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模拟演练活动的通告(第31号)

日期:2021年08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模拟演练活动的通告(第31号)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不断提高全县广大干部应对突发传染病应急处置水平,检验卫生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提升卫生应急队伍实战经验,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县将于8月12日下午16:00-18:00在永仁县永定镇城市花园小区周边进行2021年应对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模拟演练。为营造真实场景,演练现场将实施交通管控,会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并穿戴医疗防护装备。

演练期间,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避免以讹传讹,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对故意制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此件公开发布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8月10日

上一条:城市水厂一览表

下一条:关于开展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