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一行赴永仁县人民医院开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调研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7月28日上午,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庆辉一行到永仁县人民医院就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 、县卫生健康局陈元春局长陪同调研。

程副州长一行从县人民医院的体温检测口、预检分诊台、公共洗手池、发热门诊、医废处置点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程副州长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了解和察看每一项工作开展情况。程副州长对县人民医院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继续做好预检分诊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结束,县卫生健康局陈局长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需要完善的地方,现场逐一明确要求,责令尽快落实整改完成。

上一条:关于开展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

下一条:永仁县7月8—9日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