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人民医院关于全面禁止探视的通告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患者和家属: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我院从2021年1月9日起实行全面禁止探视,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望。现就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医院全面禁止探视。为避免因大量人员聚集到医院而导致不必要的感染风险,除工作人员、患者及陪护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院区。

二、住院患者严格执行“一床一陪护”。陪护人员要求固定,且需凭“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及“永仁县人民医院陪护证”方可进行陪护。陪护人员更换时必须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陪护。

三、住院患者进入病区需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入院证、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陪护人员出示陪护证,接受体温检测、配合登记。病室勤开窗、通风,不共用毛巾、餐具,不随地吐痰。

四、所有人员(包含所有工作人员、患者及其家属等)进入医院必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自觉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加强手卫生。使用过的口罩扔入黄色医疗垃圾桶内。

疫情面前,没有一个人可以置身事外、袖手旁观,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衷心感谢您及家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永仁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 27 号)

下一条:核酸检测时间调整啦!——为疫情防控筑牢“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