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文艺欢歌迎盛会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永仁县猛虎乡各村组群众以舞蹈、快板、朗诵等形式喜迎盛会,表达热切期盼,抒发美好祝福。

舞蹈《美丽中国》伴随着“山绿起来,人富起来。天地间回荡着中国节拍”的歌词,猛虎乡各族群众身穿民族服饰,在欢快的旋律中,舞出对祖国的热爱,也舞出了华夏儿女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激情与豪迈。

花灯歌舞《爱国卫生保健康》以花灯唱腔和花灯舞蹈将爱国卫生的主要内容融入到了每个动作当中,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合唱《我的中国心》熟悉的歌词、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演唱,身穿民族服饰的小伙和姑娘们用红歌诉说历史,唱响新时代。

据了解,猛虎乡充分发挥文艺资源和力量,策划了主题读书会、主题作品展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奏响新时代赞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永仁县全力打造“诗与远方”

下一条:永仁秋冬精品旅游线路带你开启阳光康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