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人民政府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考察组赴成都开展考察学习

日期:2022年08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学习借鉴成都市在景区打造、文旅融合和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转化为推动永仁县文化旅游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办法。8月1日—6日,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莉带领考察组赴成都市开展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考察了力方集团全球研发中心及视觉科技展厅、花舞人间都市农业主题公园、月途露营·北星露营地、东林艺术村、三道堰景区、幸福田园、蝴蝶森林王国等建设运营情况,从他们充分依托区位优势,利用文化旅游资源,精准定位、项目引领、文化赋能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中得到了一定的启示。考察过程中还分别召开座谈会,与相关企业就文化旅游产业化发展、文创产品开发运营、文旅融合发展、市场宣传营销、招商融资及乡村旅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成都行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启迪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下步将紧紧围绕全县“一体两带三区多点”的文旅融合发展总体布局,摸清底数,找准方向,用好用活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全力推动永仁文化旅游转型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文化和旅游厅4A级景区复核评审组到永仁方山景区开展实地验收评审

下一条: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十四五”旅游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